最新消息 實施計畫 申請流程 系統教學 諮詢服務  

112年
08/08

因平台無法於實施計畫限定之時間自動截止報名或截止上傳,故以資料庫紀錄之時間採計,請勿超過限定之時間。

112年
08/08

配合第二官方語政策,本年度成績證明書以中英文對照方式製發,請申請者於報名時務必填寫中英文姓名、中英文著作名稱,俾利承辦學校成績證明書之製作。英文姓名範例(王大明,Wang Da-ming 注意姓後面不加逗號,姓名第二、第三字用 hyphen 相連,第一、第二字的頭一個字母大寫,第三字的頭一個字母小寫)

112年
08/08

參加[教材教案]與[數位資料]這兩類者,需於申請期間再將資源上傳至[學習資源網](http://163.26.1.53/content/)後,將該筆資源的網址貼回[積分審查報名系統]之[相關網址]欄位(請依照系統教學之張貼格式說明),請特別注意!歷年皆有少數申請者,張貼其他平台網址、未依照格式張貼網址或未張貼網址,造成主辦單位審查困難,若有以上情事,主辦單位有權不予審核(有問題應盡快於時限內透過諮詢服務聯繫,取得協助)

112年
08/08

請申請者於112年8月21日(星期一)上午8時至112年8月31日(星期四)下午4時於【臺南市教育人員研究發表積分審查入口網】(即本網站),依照網站「實施計畫」、「申請流程」、「系統教學」等單元說明進行報名與資料上傳,逾時不予受理。

臺南市政府教育局